新浪科技

诺基亚助力Balitor实现高性能传输网络5G服务

通信世界网

关注

通信世界网消息(CWW)近日,诺基亚宣布印度尼西亚领先电信和网络基础设施提供商Balitar将使用诺基亚创新的移动传输解决方案和服务,实现其IP网络的现代化,这是一项为期三年的全国性项目的一部分。这项举措将助力Balitor提高网络容量和可靠性,为其客户提供扩展的5G服务。

根据该合同,诺基亚将向Balitor提供提供全国网络的路由器,包括7210服务接入系统(SAS)和7250互连路由器(IXR),集成全球导航卫星系统(GNSS)接收器,实现高度精确的同步。诺基亚还将提供其网络服务平台(NSP),并为网络设计和部署提供咨询和专业服务。

诺基亚移动运输解决方案的小巧尺寸和扩展的工作温度范围(ETR)使其成为户外机柜安装的理想选择,例如在蜂窝基站环境中,它们可以提供最大的性能和耐久性。7250 IXR解决了不断演进的无线接入网络(RAN)架构,包括使用增强的公共无线接口(eCPRI)协议支持分组前向传输,这提高了5G前向传输的效率。诺基亚移动传输解决方案将为Balitar提供一个提供5G服务的平台,同时确保提供商的总体拥有成本更低。

Balitor总裁Jap Owen Ronadhi表示:“我们相信诺基亚业界领先的解决方案和经验证的专业知识将帮助我们提高网络容量,并为5G使用情况做好准备。”

诺基亚印度尼西亚总裁KP Goh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加深与Balitor的持续合作关系,并支持这一关键项目,使全国网络现代化,以提高容量和用户体验。我们的7250 IXR和7210 SAS旨在提供卓越的网络性能,并将使Balitor能够满足不断增长的流量和服务需求。”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