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高通徐晧:5G+AI互为促动 推动终端体验与行业应用更进一步

通信世界网

关注

通信世界网消息(CWW)2022年8月9日,2022年世界5G大会期间,以“创新驱动下的ICDT未来十年”为主题的Tech Talk 2022—5G-A/6G论坛正式举行。此次活动由未来移动通信论坛、哈尔滨工业大学电子信息与工程学院、黑龙江省互联网协会联合举办。

高通公司中国区研发负责人徐晧博士在Tech Talk 2022—5G-A/6G论坛上发表主题演讲

活动汇集了来自移动通信领域的专家、学者、业界人士,围绕5G演进与6G愿景展开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并探讨了数字通信领域5G Advanced技术未来的发展方向,以及6G将如何改变世界。高通公司中国区研发负责人徐晧博士出席论坛,并发表了题为《持续推动5G Advanced发展 为未来技术演进打造基础》的演讲,分享了5G极致的技术特性在各类实际应用场景中展现的能力,和推动5G Advanced技术向6G演进的主要研究方向和着力点。徐晧博士在演讲中表示,期待在技术研究和商用的过程中,能够与行业伙伴展开更广泛的合作,共同将不断演进的移动通信技术推广到各行各业与千家万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