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中兴通讯与福建电信、华宇织造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通信世界网

关注

原标题:中兴通讯与福建电信、华宇织造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通信世界全媒体

通信世界网消息(CWW)2021年4月26日,福建电信、福建省晋江市华宇织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宇织造”)、中兴通讯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在三方重点关注的5G、智能制造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华宇铮蓥集团总裁苏成喻、福建电信政企部副总经理王福荣以及中兴通讯副总裁刘金龙出席签约仪式。

本次签约,三方本着“开放公平、互利共赢”的原则,将对方作为各自事业发展的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同时,发挥在各自领域的优势,整合资源,强强联合,探索5G在纺织行业领域的创新应用,加速纺织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华宇织造作为中国经编行业龙头企业,在行业首创集化纤、经编、染整、销售于一体的全产业链纺织集团运营模式,目前已成为国内大型经编纺织产品制造商和供应商,新生产基地建成后将成为中国最大的经编纺织示范基地,促进集团规模化扩张。

2020年,华宇织造联合福建电信与中兴通讯,打造了基于5G切片专线的经编工业视觉在线监测技术项目,借助基于5G网络的工控终端、MES平台远程管理,经编智能生产计划自动排程、设备预测性远程维护,实时对每个工序和作业点进行可视化监控,实现了订单进度、设备状态、质量数据的实时监视与跟踪,有效缩短订单生产周期,降低工厂运营成本,提升产品合格率、生产效率和能源效率。

福建电信作为中国电信集团下属的战略业务单元,是“数字福建”的主要承建者,作为本地主导通信运营商,主要经营移动通信、互联网接入及应用、固定电话等业务。在行业应用方面,覆盖政务、教育、医卫、金融等行业,打造了众多业界领先的信息化项目标杆,在信息化水平提升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华宇织造数字化转型项目更是福建电信在纺织工业领域的一记重拳。

中兴通讯作为全球领先的综合通信信息解决方案提供商,拥有通信业界完整的、端到端的产品线和融合解决方案,致力于成为“数字经济筑路者”,通过能力开放对行业伙伴进行赋能,共建5G云网生态,推动行业转型升级。未来,中兴通讯将继续联合福建电信、华宇织造打造5G创新名片,共同推动纺织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为“数字福建”注入5G之“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