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谷歌首款5G手机秋季面市 售价499美元起

新浪科技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8月4日早间消息,据外媒报道,Alphabet公司周一表示,谷歌首款支持5G的手机Pixel 4a(5G)和Pixel 5将于今年秋天上市,起步价格为499美元。

该公司还削减了其智能手机产品系列的起步价,采用非5G版本的4a手机售价定为349美元,以此扩大对精打细算的客户的吸引力。

苹果公司今年四月推出了一款定价为399美元的小型苹果手机。与苹果公司一样,经济实惠的谷歌智能手机也反映出该公司寻求受新冠病毒导致的经济下滑打击的消费者。

谷歌的低价设备一直是最畅销的产品,但远非主要的利润来源。与三星电子公司和苹果等行业领导者的价格较高的设备相比,谷歌的高价产品吸引力很小,因为市场有限且竞争激烈。

本周三星将推出新的旗舰智能手机,包括Galaxy Note和一款可折叠手机,并计划扩大中端机型的销量,以抵御来自中国华为的竞争。华为最近获得了第二季度智能手机最大销售商的头衔。

谷歌的非5G手机 Pixel 4a的起步价将比以前最便宜的、且逐渐被淘汰的Pixel 3a手机便宜50美元。

新冠病毒大流行破坏了这家搜索巨头的4a手机发布计划。现在,在美国从8月20日消费者可购买到该产品。

谷歌表示,其5G型号将在美国、加拿大、英国、爱尔兰、法国、德国、日本、中国台湾和澳大利亚上市。(贝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