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这个夏天 一件白T恤就够了

重庆晚报

关注

1 露腰白T 开篇就是把白T恤穿上热搜的神仙姐姐刘亦菲。前几日,刘亦菲一袭露腰白T搭配宽松牛仔裤现身机场,白T恤自带系结的小设计,休闲度满分还不失时尚感,好有气质。

2 马甲+白T 搭配马甲,让普通白T恤变得不普通,高级又简约,优雅的气质与职场女性的干练完美贴合,略带成熟却又十分干净清爽。 梁洁黑色工装马甲搭配白T恤白裤,帅气十足(左);张婧仪白T配牛仔马甲,元气满满(右)。

3 牛仔+白T 无论是牛仔裤还是牛仔裙,搭配清爽的白T恤,真的再适合夏天不过了。 杨幂无袖白T恤搭牛仔裤棒球帽,清爽自然(左)。宋祖儿白T恤配牛仔半裙,外搭针织开衫,学生感爆棚(右)!

4 皮革+白T 混搭才是真时髦,有了白T恤这件万能的“风格调味品”,无论是皮裙还是皮裤,你都能轻轻松松驾驭。 大表姐刘雯一袭白T恤搭配撞色皮革裙,时尚感轻松UP(左)。露腰白T恤搭配皮裤也是超酷的(右)! 本报综合

白T恤可以说是夏日的经典百搭单品,随性又舒适的白T恤几乎人手一件,那么,怎样穿才能把夏日万能单品——白T恤穿出彩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