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华安证券副总经理唐泳刚刚上任 年度薪酬146.5万比王孝佳低

运营商财经网

关注

运营商财经网 实习生单敏华/文

近日,华安证券发布公告称,公司同意聘任张建群、周庆华、唐泳、王孝佳为副总经理。本次运营商财经网就将聚焦唐泳,梳理他的过往经历。

据公开资料显示,唐泳出生于1972年7月,今年51岁。他是法学硕士学位。

据悉,唐泳在早期参加工作时供职于马鞍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在这里他历任H型钢厂工艺筹备组成员、生产科计划员、生产科调度长、生产科副科长等诸多职务。

后来唐泳加入了华安证券,最开始担任的是经纪业务部员工,后来唐泳就不断升职历任业务拓展部经理助理、业务拓展部副经理、经纪业务部副总经理、资产管理总部副总经理、资产管理总部总经理、总经理助理等诸多职务。

目前唐泳担任华安证券副总经理,兼任华安金控董事。

东方财富网数据显示,唐泳在华安证券的2022年度薪酬为146.5万元。这一薪酬低于王孝佳的210.1万元,但要高于张建群的119.3万元。

3月30日,华安证券发布2022年年报。数据显示,2022年度,华安证券实现营业收入31.59亿元、同比下降9.31%;归母净利润为11.81亿元,同比下降17.04%。

此外,在华安证券发布的《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公告中,除了最新聘任了4位副总经理外,还聘任赵万利为公司总经理,徐峰为首席信息官,龚胜昔女士为财务总监,汲杨女士为总经理助理,刘晓东先生为合规总监,余海春先生为总经理助理,丁峰先生为首席风险官。

这是华安证券的新一任领导班子,不知道他们是否会带领华安证券再上一个台阶。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