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搜狐公布2023年Q1业绩:营收1.62亿美元

新浪科技

关注
听新闻
美股100分时图

美股100分时图

新浪科技讯 5月15日午间消息,搜狐公司公布2023年第一季度财务报告。财报显示,搜狐公司第一季度总收入为1.62亿美元,其中,品牌广告收入为2300万美元,在线游戏收入为1.29亿美元。

搜狐创始人、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表示:“2023年第一季度,尽管受到季节性影响,我们的品牌广告收入仍达到指导性预期上限,净亏损优于此前预期。”

财报显示,2023年第一季度,搜狐总收入为1.62亿美元,归于搜狐公司的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净亏损为1300万美元,净亏损优于此前预期。此前搜狐预估第一季度亏损在1500万美元至2500万美元之间。

整体业务看,“搜狐媒体方面,我们进一步提升运营效率,聚焦产品和算法的优化,提升用户体验。我们密切关注市场趋势,为广告主提供创新的营销方案。搜狐视频方面,我们在‘双引擎’战略下继续发展长短视频原创内容。利用产品矩阵的优势,我们不断整合资源,并积极探索多样化商业机会。在线游戏本季度表现稳健,其收入符合此前预期。”张朝阳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