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TCL发布456L超薄零嵌冰箱T9 新品到手价3499元

新浪数码

关注

2月21日,2023年TCL冰箱春季新品发布会上正式发布超薄零嵌系列冰箱。其中,TCL超薄零嵌冰箱T9的特性是零距离无缝式嵌入,实现与一体式家居的适配,另外还有超薄机身、智慧恒温保鲜科技、多点离子杀菌技术等,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嵌入式冰箱。

随着大众生活品质的提高,家电家居一体化的趋势日益明显,嵌入式冰箱渐渐成为消费者的主流选择。特别是90、95后的年轻消费者,出于对一体式美学家居的追求,对时尚好用、质价比高的嵌入式冰箱充满期待。根据《2022中国高端家电市场报告》显示,“轻薄可嵌入”已成为冰箱市场的潮流趋势。而在今年春节期间,京东平台上嵌入式冰箱成交额同比超过160%。

面对消费者的迫切需求,TCL正式推出超薄零嵌系列冰箱,带来该系列的烟墨蓝、冰湖蓝、韵律白三种潮流配色。以薄嵌冰箱R456T9为例,这是一款为一体式家居专门设计的冰箱,采用底部散热技术,实现零距离无缝式嵌入,有效解决传统冰箱需要预留两侧散热空间的问题。得益于最新的平稳嵌入式铰链设计,薄嵌冰箱T9即使紧贴橱柜内壁,门体依旧可以90°自由开合。冰箱门关上后,门体与橱柜严丝合缝,侧面自然平齐的姿态,让家居效果倍显美观大气,也规避了门体突出和两侧散热间隙较大带来的不易清洁的问题。在做家装设计时,嵌入式设计所节约出来的空间还能额外规划成隐藏式搁物架,最大程度地发挥一体式家装的空间利用优势。

TCL薄嵌冰箱T9采用140μm微孔发泡技术和全新的真空隔绝材料,实现了行业最薄的580mm嵌入式箱体,比普通冰箱更轻薄,保温效果也更出色。占地面积仅0.49㎡的薄嵌冰箱T9,却拥有456升容量和精细分区:搁架深度305mm,长度670mm,12寸的蛋糕和整根的芹菜都能放进去;79L的超宽幅变温区,实现从-20℃到5℃的自由调节,满足用户不同季节、不同阶段的需要。

值得一提的是,薄嵌冰箱T9的保鲜技术,延续了TCL的超高标准和专业品质。其搭载智慧恒温养鲜技术,通过多点感温雷达,精准调控变频风机、变频压缩机等核心制冷部件,实现快速定向降温,并始终保持温湿恒定。在这样的储存环境下,食材几乎不受温度波动影响,口感保留原汁原味。

为了保障用户的健康,TCL超薄零嵌冰箱T9还搭载了多点离子杀菌技术。离子发生器释放的亿万级离子群是普通冰箱的5倍,除菌率高达99.99%,冷藏室中常见的有害病菌将被彻底清除。

从薄嵌冰箱T9可以看出,TCL薄嵌系列冰箱不但拥有超高空间利用率,厨房装修更平整好看,零缝隙嵌入免去打扫困扰,而且容积、保鲜、杀菌等性能同样出彩,满足90、95后的新家装人群对品质生活的需求。

目前,TCL超薄零嵌冰箱R456T9-UQ已经在各大销售平台上架,日常价3999元,在新品首发活动期间下单可享500元新品优惠金,到手价 3499元。

TCL还配套推出整机保修1年、压缩机保修10年、重要零部件保修3年等一系列售后权益 。

TCL冰箱洗衣机目前现拥有15项国际专利申请、336 项国家发明专利、821项实用新型专利、341项外观设计专利,并拥有9项PCT国际专利发明等。同时,TCL研发团队与各个院校和研究所长期保持密切合作,组织食品领域的优秀教授、博士专家团队深入开发,加速科研成果高效能转化。

2022年,TCL与世界一流的江南大学食品学院联合成立的“TCL-江南大学保鲜技术创新联合实验室”正式揭牌,将为中国冰箱保鲜技术的发展注入新的动能。

基于领先的创新科技,TCL致力于为消费者的美好生活提供品质出色的科技产品,在赢得用户信任和青睐的同时,深受业界的认可和肯定。近年来,TCL冰洗屡屡斩获中国设计红星奖、中国红顶奖、德国红点(Red Dot)奖、德国产品设计(IF)奖、韩国好设计(GD)奖、中国家用电器创新成果奖等国内外知名奖项,成为家电行业最强大的创新力量之一。

超薄零嵌系列冰箱正是TCL科技创新的最新成果。通过对都市年轻白领审美需求的深入洞察,坚持科技创新驱动的TCL,将硬核科技实力与“一体式美学家居”结合,打造全新超薄零嵌系列冰箱,做到对一体式家居的完美适配,在助推家电产品的艺术化潮流、拉动大众生活方式审美升级的同时,夯实了TCL领先的生活美学地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