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iPhone 12/13/14灵魂设计师离职 苹果直接取消工业设计总监职位

快科技官方

关注

苹果的产品往往被视为有着独特的韵味,这与苹果强大的工业设计是分不开的,CEO乔布斯与设计总监Jony Ive的搭配为苹果多款产品奠定了基础,现任的苹果设计总监Evans Hankey被曝将离职,但苹果这次不会再找新的设计总监了。

知名苹果爆料人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撰文称,苹果公司已决定不任命新高管来接替即将离职的工业设计总监Evans Hankey。

Evans Hankey将在几个月后离职,在他走人之后苹果的设计团队将由公司首席运营官杰夫·威廉姆斯(Jeff Williams)直接领导,该部门大约有20多名设计师组成。

工业设计是苹果的核心部门之一,上一任总监是Jony Ive,负责了iPhone 11之前的多款手机设计,但2019年彻底离开了苹果,之后苹果找来了Evans Hankey担任设计总监。

Evans Hankey任内主导了iPhone 12、iPhone 13及iPhone 14系列手机的设计,还有苹果的M1 MacBook电脑等产品,今年的iPhone 15系列的设计应该也确定了,毕竟Evans Hankey离开也是几个月之后的事。

苹果取消工业设计总监可能也只是暂时的,因为找到合适人选并不容易,未来有望重新设立这一职位,毕竟好的工业设计对苹果来说至关重要。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责任编辑:宪瑞

责任编辑:郭晓光 ST016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