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苹果iOS/iPadOS 16.1公测版Beta 3发布

IT之家

关注
听新闻

IT之家9月29日消息,苹果今日向iPhone用户推送了iOS16.1公测版Beta3更新(内部版本号:20B5056e),本次更新距离上次发布隔了7天。此外,iPadOS16.1也迎来新的公测版。

公测版的更新内容与昨日推送的开发者预览版基本一致,对于苹果iPad用户,苹果将台前调度功能扩展到了搭载 A12X或A12Z芯片的iPadPro,不过功能上有缺失,无法支持外部显示器使用。该功能此前只能在M1芯片的iPad上使用。

在iOS16.1的最新更新中,苹果在设置中加入了新的修改壁纸选项,并且移除了 Matter配件,添加了新的开关选项,允许应用在下载后和用户首次启动之前自动开始下载其应用内内容。

IT之家了解到,苹果将在iOS16.1中为用户带来实时活动通知,用户将可以在锁屏、灵动岛上看到App的实时消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