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苹果iPhone年年焕新计划资格更改为“第3-13个月”,原设备可折价50%

IT之家

关注
听新闻

IT之家8月15日消息,据网友反馈,苹果iPhone年年焕新计划资格从更新“第10-13个月”至“第3-13个月”。

根据苹果介绍,参与该计划可年年用上新iPhone。

有了iPhone年年焕新计划,就可每年轻松升级到新款iPhone,并可享受AppleCare+服务计划的保障。只需在升级换购资格期限内折抵你的iPhone,即可获得此设备原零售价格的50%作为折抵优惠来购买新iPhone。计划生效日期第3个月起第13个月末。

此前,苹果官网显示,想要加入 iPhone年年焕新计划的用户,只需购买指定新款iPhone,并在同一笔交易中加购AppleCare+服务计划,且符合相应条件,即可加入其中。该计划在中国大陆的AppleStore在线商店及AppleStore零售店提供。

需要注意的是,在 AppleStore在线商店加入该计划的用户(包括在线订购并自行到店取货的用户)仅可通过AppleStore在线商店升级换购;在AppleStore零售店加入该计划的用户仅可前往AppleStore零售店升级换购。

此外,如果用户预约进行升级换购的AppleStore零售店暂停营业,苹果将为其保留预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