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红杉中国宣布成立创业加速器YUÈ 沈南鹏带队服务天使轮到A轮

新浪科技

关注
听新闻

新浪科技讯 8月15日上午消息,红杉中国宣布成立创业加速器YUÈ,为处于天使轮到A轮的中国创业者提供红杉独家研发的体系化创业课程和资源服务。

据了解,YUÈ的定位为“中国创业者的第一课”,是种子期创业者的加速器,YUÈ希望能帮助他们在失败率最高的早期阶段系统化培养基础的创业能力和商业认知,提高早期创业成功率。

YUÈ由红杉全球执行合伙人沈南鹏带队,红杉中国合伙人集中授课,并邀请红杉美国/欧洲、印度/东南亚合伙人带来全球市场的丰富洞察,以及数位百亿美金市值以上CEO的实战经验分享。

红杉中国合伙人、YUÈ项目负责人之一的郭山汕表示:这次成立的创业加速器YUÈ,可以说是红杉的一次“内部创业”,是我们要从capital investor(资金导向的投资人)到service partner(服务导向的合伙人)的一次重要转型。我们相信,红杉在创投行业中积累的丰富经验和教训可以为种子期的优秀创业者带来关键助益。(刘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