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消息称苹果iPhone 14/Pro系列新机备货扩大至9500万部

IT之家

关注
听新闻

IT之家8月8日消息,据中国台湾地区经济日报报道,智能手机市场低迷,供应链传出,苹果近期逆势扩大iPhone14系列新机初期备货总量,高标上探9500万部,较此前预期增加约5%,借此抢占非苹果阵营市场,台积电、鸿海、大立光、臻鼎-KY、华通等苹果供应链出货顺势提升。

IT之家了解到,被提及的苹果供应商均未评论单一客户信息。业界传出,此次iPhone14系列将于9月中旬亮相,共推出四款新机,包括iPhone14、iPhone14Max、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Max。

市场此前普遍预计,iPhone14系列新机初期备货总量约9000万部,中国台湾地区供应链包括台积电代工生产A16处理器与多数芯片,大立光供应光学镜头,鸿海为最大组装厂,臻鼎、华通则是PCB主要协力厂。

代工厂方面,台媒指出,今年 iPhone14第一供应商是鸿海,第二供应商是立讯;iPhone14Max则以和硕为第一供应商,立讯是第二供应商;高端款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Max则由鸿海独家供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