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原启生物宣布完成超1.2亿美元B轮融资

新浪科技

关注
听新闻

新浪科技讯 8月1日消息,原启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下称“原启生物”)宣布完成总金额超过1.2亿美元的B轮融资。

本轮融资由启明创投共同领投。

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推进公司十余条经过充分概念验证(POC)的肿瘤细胞治疗产品管线的开发和商业化进程,继续完善公司自主创新技术平台的建设,以及未来商业化生产基地的规划与建设。

据了解,原启生物致力于通过自主创新技术平台开发肿瘤细胞免疫治疗产品。在产品研发进展方面,原启生物首个自主开发靶向GPC3治疗晚期肝癌的CAR-T产品(Ori-C101)的临床试验申请(IND)获得了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审评中心(CDE)的受理。

启明创投主管合伙人胡旭波表示,中国的创新研究和临床能力一直在发展,并在某些领域有潜力达到国际领先水平。我们从包括原启生物在内的很多创业公司的发展路径上,也看到了中国创新企业成为全球创新重要组成部分的趋势。(刘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