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真我GT2大师探索版出厂即支持中国广电网络

CNMO

关注

真我中国区总裁徐起在社交媒体分享了有关真我即将推出的新机——真我GT2大师探索版的信息。徐起表示:真我手机全面火速适配中国新运营商中国广电的移动网络,真我GT2大师探索版一马当先,出厂即支持!看来真我对这台新机的准备工作做得真的很充足。

官方表示,真我GT2大师探索版将在本月发布,而且,本次大师探索版的合作大师换人啦!从深泽直人变成了国际著名潮流设计师Jae Jung。Jae Jung是美国著名户外品牌The North Face的知名设计师, 曾操刀The North Face与传奇艺术家KAWS的联名,并创建了自主品牌DOOR。相信有这位大师帮助,真我的这款新机销量也能再登高峰。

根据此前各方爆料,真我GT2大师探索版将搭载骁龙8+移动平台,机身正面为6.7英寸居中挖孔直屏,前置1600万像素自拍镜头,后置三摄模组,规格为两个5000万像素镜头和一个200万像素镜头。此外,这款手机还内置5000mAh双电芯大电池,支持100W快充,机身中框还做了直角设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