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Xbox Series X|S全球总销量已突破1386万台 远超上代主机

IT之家

关注
听新闻

IT之家 4 月 17 日消息,据 VGChartz 的主机销量统计数据,截至今年三月,Xbox Series X|S 主机自发售以来(第十七个月)的全球总销量已达 13,867,499 台。

作为对此,前代主机 Xbox One 发售第 17 个月的总销量为 11,480,703 台,而且 XSX|S 近三个月销量增速有逐步加快的趋势(或与微软收购动视暴雪有关),与前代主机差距也在不断扩大,目前领先约 239 万台。

值得一提的是,这也超过了任天堂 Wii U 主机的终身销量,Wii U 的终身销量定格在 1360 万台。

IT之家了解到,分地区统计,Xbox Series X|S 在北美和欧洲市场的销量均已超过 Wii U 在该市场的终身销量,但在日本仍有非常明显的落后,Xbox Series X|S 在日本市场的累计销量约 20 万,而 Wii U 在日本的终身销量超过 330 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