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摩根大通分析师:iPhone13交货时间缩短 表明供应量增加

新浪科技

关注
听新闻
[第一时间]力保iPhone13 苹果削减平板电脑产量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凌晨消息,摩根大通分析师Samik Chatterjee在给投资者的一份说明中写道,所有iPhone 13和iPhone 13 Pro机型的交货时间连续第二周减少。尽管与iPhone 12推出后的这个时间相比,交货时间仍然较高,但与过去几周相比,差异“明显减少”。

在摩根大通追踪的所有地区中,iPhone 13 mini、iPhone 13、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的交货时间分别缓和到5天、5天、23天和23天,较前一周的8天、10天、26天和26天有所下降。

该分析师补充说,在一些地区,iPhone 13的交货时间与iPhone 12持平。Chatterjee指出,这种节制可能表明供应量的增加,甚至在进入繁忙的假日购物季节的时候出现这种情况,代表之前艰难的供货情况已经有了相当大的缓解。

中国消费者现在看到的iPhone 13 mini和iPhone 13的交货期估计为7天,而iPhone 13 Pro机型的交货期估计31天。

在英国和德国,所有四种机型的交货期也都有所下降。这两个地区的iPhone出货量约占全球的5%。

虽然该行业仍然受到芯片生产问题和供应链堵塞的困扰,但供应链问题正显示出缓解的迹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