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Tim Cook证实苹果员工重返办公室的时间至少推迟到10月

新浪科技综合

关注

本文来自cnBeta

据外媒AppleInsider报道,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Tim Cook表示,至少在10月之前,苹果公司的员工不会被要求返回办公室。COVID-19的德尔塔变异毒株在美国各地引发新一轮疫情,因此像苹果这样的公司已经将恢复工作的计划推迟到了10月份。

该计划最初是让员工在9月返回,但大流行病带来的健康威胁使一切都成了问题。

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Tim Cook接受了CNBC关于计划变化的采访。通过Twitter分享了通话的简短摘录。

苹果公司已经表现出强烈的愿望,希望在合理的情况下尽快让其员工回到办公室。目前居家办公的员工的反击对改变这一立场作用不大。

苹果公司以其一流的工作环境、Apple Park等价值数十亿美元的设施,以及其亲自创造新技术的能力而自豪。转向远程工作是出于对大流行病的需要,但苹果公司想让事情恢复原状。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