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未曾发布的LG Stylo 7 LG K33和K35智能手机细节浮出水面

新浪科技综合

关注
果然视频丨LG正式停产手机 工厂正在向生产家用电器过渡

本文来自cnBeta

LG停掉了它的智能手机业务,但当时有几款新机型正处于不同的开发阶段。LG Velvet 2 Pro显然已经接近发白,LG生产了几千台,卖给了员工。几周前,这款手机的细节浮出水面--这是一款采用骁龙888芯片组的旗舰机,现在,又有几个型号出现了。

其中之一是LG Stylo 7,这将是2021年LG中端手写笔产品系列中的一款。这款手机本来有一个骁龙662芯片组,虽然不是很令人兴奋,但比起Stylo 6的Helio P35,还是有很大的升级。4GB内存是对现有机型的另一次升级,现有机型的内存为3GB。屏幕6.8英寸,分辨率将保持在1080 x 2460 px(20.5:9),采用打孔自拍摄像头。

我们早在去年就看到了Stylo 7的渲染图,其中还显示了一个USB-C接口、3.5毫米耳机插孔和一个侧置指纹识别器。接下来是实惠的K系列的两款产品,LG K33和LG K35。两者都采用Helio P35(MT6765),并有3GB的内存。两者的计划都包括5.7英寸720p+的显示屏(20:9),不过K35略微夸张,有一个打孔自拍摄像头。

目前还不清楚LG Stylo 7或这两款K系列智能手机是否曾经投入生产。然而,很清楚的是,它们永远不会出现在商店的货架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