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PowerA发布FUSION Pro 2有线游戏手柄 用于Xbox Series X|S

新浪科技综合

关注
想要拥有!PowerA《集合啦!动物森友会》主题手柄!

本文来自cnBeta

随着微软下一代游戏机的发布,PowerA发布了其FUSION Pro Xbox游戏手柄的更新版本FUSION Pro 2有线游戏手柄,用于Xbox Series X|S。去年的FUSION Pro有线游戏手柄,其具有竞争力的价格、高制造质量和专业功能。六个月过去了,我们现在有了一个继任者,配备了新的分享按钮,这个按钮在官方的Xbox Series X|S游戏手柄上也可以找到。

FUSION Pro 2的售价比它的前辈高10美元,那么它比原来的型号有什么优势?原来的FUSION Pro有两个版本,一个是黑色型号,一个是白色型号,而FUSION Pro 2只有一个型号。在FUSION Pro 2中,PowerA选择了一个可更换的面板,这对游戏手柄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新补充,根据个人喜好或硬件设置,用户可以在随心改变游戏手柄的外观。

FUSION Pro 2还具有新的Xbox分享按钮,允许用户分享视频剪辑或捕捉屏幕截图。该游戏手柄的另一个新功能是D-pad和右拇指杆之间的新音量拨盘。这个带有LED指示灯的转盘提供了一个专用按钮,可以轻松地将聊天静音和调整音量。

FUSION Pro 2提供可映射的专业包。通过四个可编程的按钮提升你的游戏水平,你可以在游戏中快速定制,感受双重隆隆声马达和磁性脉冲触发器的力量,增加反馈。FUSION Pro 2内建三向触发器锁。两种华丽的面板,选择黑色橡胶手柄,或经典白色面板,ALPS模拟拇指杆。自定义你的控制,3.5毫音频插孔:当你插入你的有线耳机时,体验水晶般清晰的游戏立体声和通信。注入式橡胶手柄。顶级的橡胶手柄提供了数小时的舒适游戏。FUSION Pro 2带有USB-C 10英尺(3米)的编织缆线,带有内嵌式释放装置。

PowerA FUSION Pro 2售价89.99美元,现在已经上市。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