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Card for AirTag:Nomad推出的又一款AirTag配件

新浪科技综合

关注
229元的Apple AirTag到底有啥用?我们来看看

本文来自cnBeta

据外媒报道,日前,Nomad推出了第六款专门针对AirTag的设备,它可以让AirTag轻松放进用户的钱包中且不会有很大的凸起。这款名为Card for AirTag的产品有着一个坚固的聚碳酸酯框架和柔软的触摸TPU表面。

AirTag可以轻松地扣入中心。然后,它可以被放入钱包中。

苹果的AirTag允许用户追踪附加的设备。在即将发布的iOS 15中,如果用户离开家、办公室或餐厅时忘记带钱包则就可以收到提醒。

截止到目前,Nomad已经推出了两个皮革钥匙链标签、眼镜架、坚固的钥匙链和宠物项圈标签等AirTag配件。

AirTag的发布恰逢Nomad推出了全新系列的热成型皮革钱包。如果消费者选择购买一个带有Card for AirTag的钱包那么Nomad会优惠5美元。

现在,消费者可以在Nomad的网站上以19.99美元的价格预订Card for AirTag。它将于9月28日开始发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