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Apple Store本周将取消对已接种疫苗顾客的口罩要求

新浪科技综合

关注

本文来自cnBeta 

据彭博社报道,苹果公司将不再强制要求接种疫苗的顾客在美国的零售店内戴口罩,与上个月相比,这是政策上的重大转变。预计将于周二生效的新变化将不再要求已经完全接种COVID-19疫苗的顾客在美国的Apple Store内戴口罩。

彭博社指出,苹果公司正在下发通知零售板块的领导和员工执行这一变化,并指出员工将继续被要求戴口罩。

据知情人士透露,这家科技巨头已经开始通知受影响市场的零售员工即将发生的变化,这一变化最早将于周二生效,员工们被告知他们也不需要向顾客索取疫苗接种证明。

苹果公司告诉员工仍然需要在商店里戴口罩,但公司也可能会改变计划,或推迟松动限制。根据发给员工的备忘录,苹果公司的一些美国办事处,也将取消对口罩的要求。

苹果公司上个月告诉零售员工,在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的最新指引下口罩要求依然保持不变,当时的指引认为完全接种疫苗的人在户外或大多数室内环境中不再需要佩戴口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