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蓝色起源公司以2800万美元的价格卖出与贝索斯一起上天的太空票

新浪科技综合

关注
听新闻

原标题:蓝色起源公司以2800万美元的价格卖出与贝索斯一起上天的太空票

来源:cnBeta

下个月,当杰夫·贝索斯的火箭公司蓝色起源首次将人类送上太空时,座位将由贝索斯、他的兄弟马克和另外两个人填补,其中包括一个愿意为这一经历支付2800万美元(1980万英镑,3630万澳元)的超级富豪。

经过数周的网上竞价,蓝色起源公司周六举行了现场拍卖会以完成交易。开标价为480万美元,这是网上出价的最高价。拍卖会进行了现场直播,实际竞标者通过电话与代理人进行沟通。2800万美元的最终价格意味着拍卖赢家每分钟的成本将超过200万美元(整个飞行过程只有10至15分钟)。

拍卖所得将捐给 “未来俱乐部”,这是蓝色起源的非营利性基金会,专注于STEM教育。

在竞标开始前,蓝色起源的宇航员销售主管阿丽亚娜·科内尔说,拍卖获胜者的名字将在几周内公布。7月20日从该公司位于德克萨斯州西部的发射设施起飞的第四位也是最后一位乘客也将在未来几周内揭晓。

蓝色起源公司还将与 “最具竞争力的竞标者”联系,向他们提供即将到来的新谢泼德飞船航班的座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