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小米电视6提前亮相 画质对标顶级旗舰或采用OLED屏幕

CNMO

关注
小米电视开通会员后仍要看广告 客服:部分广告属爱奇艺强制推送

近期有网友表示自己参加了小米电视新品的盲测,现场播放了被称为鉴机神剧的“权游”最终季。通过对比小米电视与一款“口碑画质神作”,小米新品的表现很惊喜。同时,小米电视官方在评论区留下了“小米电视6”的字样,看来我们很快就能见到全新的小米数字系列电视。

目前小米数字系列电视已经有一年多的时间没有更新,有网友爆料称,小米电视数字系列将采用OLED屏幕,不过售价相比上一代更高,最便宜也要7000元打底。当然,这也与今年面板和芯片缺货电视价格上涨有关,不过考虑到小米电视一贯的高性价比,产品的最终售价仍然值得期待。

据了解,小米万元档的mini-LED电视和OLED电视都要下放到更低价位段,并且我们最早在今年第三季度就能看到这些新品。如果你准备在今年下半年选购一台画质更出色的电视,不妨期待一下小米电视的诸多新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