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麦当劳遭黑客攻击 美国、韩国和中国台湾地区数据遭泄露

央视

关注
听新闻
5.33亿“脸书”数据遭泄露 创始人也中招

原标题:麦当劳遭黑客攻击 美国、韩国和中国台湾地区数据遭泄露 

据美国媒体于当地时间6月11日报道,美国知名快餐品牌麦当劳发布声明称遭到黑客攻击,造成其在美国、韩国和中国台湾地区的数据少量泄露。麦当劳表示,该公司在一周前发现内部安全系统中出现未经授权的活动,于是聘请了第三方顾问展开调查并切断了连接。

该公司表示,根据调查此次泄露涉及的文件数量很少,其在美国没有客户数据被泄露,但韩国和中国台湾地区有关于外卖客户的联系方式、地址等信息遭到泄露。声明中未透露受影响的人数,并称泄露文件中不包含客户的付款信息。

麦当劳表示已向亚洲监管机构通报了违规情况并将联系数据泄露涉及的客户和员工,该公司将在未来几天内采取更多措施加强其他地区市场的信息安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