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Zoom似乎取得了一种对iPad摄像头私有API的访问权

新浪科技综合

关注
消息称:苹果或于下半年发布全新iPad

本文来自cnBeta

一位开发者称,Zoom似乎已经获得了一个以前未知的iPad软件功能的访问权,该功能允许在分割视图多任务期间访问摄像头。该功能是由移动开发者Jeremy Provost发现的,他说他 “惊讶地看到Zoom以某种方式能够在iPad分屏多任务期间使用摄像头”。这目前还不是开发者级别的API功能,苹果也没有发布与该功能有关的任何公告。

Provost指出,这对电话会议很有用,因为它允许用户在视频通话的同时查看笔记或演示文稿。他的团队联系了Zoom公司,这家电话会议公司作出了回应,透露了存在一个明显的 “私人程序”,向特定数量的开发者开放。

“不幸的是,与CarPlay不同的是,没有申请这一权利的公开程序。事实上,苹果甚至没有公开记录它的存在,”Provost说。

其他开发者Michael Tsai本周在一篇博文中强调了该API。

虽然苹果公司声称对每个开发者都一视同仁,但在Epic Games诉苹果的审判中,一些相反的证据已经浮出水面。例如,据报道,苹果有一组白名单上的开发者,其中包括Hulu能够获得基于订阅的特殊功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