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Facebook向世卫捐赠500万美元 协助向全球分配COVID-19疫苗

cnBeta

关注

原标题:Facebook向世卫捐赠500万美元 协助向全球分配COVID-19疫苗 来源:cnBeta.COM

Facebook将向世界卫生组织基金会设立的Go Give One筹款活动捐赠500万美元。这笔钱将用于COVID-19疫苗COVAX机制,该机制正在帮助在世界各地公平地分配COVID-19疫苗。

虽然增加疫苗生产和增加购买疫苗的资金将极大地帮助确保每个人都能获得疫苗,但在富裕国家仍有一些社区由于对疫苗的看法或从朋友、家人或网上听到的错误信息而抗拒接种疫苗。

为了纠正第二个问题,Facebook正在与疫苗供应地区的组织合作,帮助接触那些受冠状病毒影响最大的人。在美国,Facebook正在与KFF(凯撒家庭基金会)、BlackDoctor.org和美国国家医学院合作,推广由黑人医生、护士和研究人员回答有关COVID-19疫苗问题的内容。

Facebook还将帮助美国退休人员协会和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彭博公共卫生学院开展西班牙语活动,向更多人宣传和教育COVID-19疫苗。

在英国,Facebook正在与Dope Black Dads、英国伊斯兰医学协会和加勒比海非洲健康网络合作,开展针对其工作社区的活动。早些时候的新闻报道显示,由于少数民族从事的工作(无法在家工作),以及这些群体中更多的人生活在过度拥挤的住房中,他们更容易受到冠状病毒的影响。这些群体也成为网上反疫苗信息的目标,这正在增加人们的犹豫。

希望Facebook新近宣布的努力将有助于向那些受大流行病打击最严重的社区提供更多疫苗。如果你想为 "Go Give One "活动捐款,你现在就可以这样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