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苹果iOS 14.5重新校准电池健康 用户纷纷表示容量更大了

IT之家

关注

在此前发布的 iOS 14.5  Beta6 测试版中,苹果为 iPhone 11、iPhone 11 Pro 和 iPhone 11 Pro Max 上的电池健康报告系统引入了重新校准过程,解决了一些用户电池健康状况显示不准确的问题。

苹果当时仅表示,这一过程可能需要几周时间才能完成,现在有大量用户反馈,校准后的 iPhone 电池最大容量有所提高。

例如 9to5Mac 作者 Benjamin Mayo 就表示,他的 iPhone 11 Pro 的最大电池容量从之前的 86% 提高到了 90%。

目前 iPhone 11 系列用户可以在电池健康功能中查看具体参数。如果您看到以下信息,表明您的 iPhone 电池健康系统正在重新校准。

当然,重新为 iPhone 11 系列校准最大容量和峰值性能容量只会在正常充电周期期间内进行。如果这个过程成功完成,重新校准信息将被移除,最大容量百分比将会更新。

值得一提的是,苹果此前在一份支持文件中表示,电池健康报告不准确的漏洞并不反映 iPhone 实际电池健康的问题,重新校准过程应该会解决这个问题。

根据苹果的说法,该 bug 的表现包括意外的电量快速消耗,或者偶尔的峰值性能下跌。用户可通过重新校准检测你手中 iPhone 11 的健康度。

此外,在某些情况下重新校准可能会失败,并提示新的电池维修消息。根据苹果的说法,如果遇到这种情况,你可以在苹果授权的服务提供商免费更换电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