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12306可预定“熊猫专列”了:3天2晚 1180元起

cnBeta

关注

原标题:12306可预定“熊猫专列”了:3天2晚 1180元起 来源:快科技

3月24日,全国首列“熊猫专列”正式上线,这是一辆集交通、住宿、餐饮、娱乐、会议等多种功能为一体的移动列车酒店。现在登录铁路12306 APP即可查询行程+价格,想体验国内顶级旅游专列的朋友可以去预定了。

预定方式:点击“铁路游”“旅游专列”,选择“日期”查询,选择“路线”,查询行程、价格。

“熊猫专列”精品列车近期有两条线路供选择:

第一条:4月23日出发,成都—贵州,3天2晚,1180元起。

第二条:4月26日出发,广元—阆中—广安—重庆,3天2晚,4天3晚,2199元起。

专列提供标准四人间、高级四人间、特级两人间可选,按照星级宾馆“黄金管家”服务模式,配有两名“熊猫管家”,他们将负责旅游团队组织,并配合列车乘务人员加强旅客服务等工作。

“熊猫专列”以10节25G型客车为基础,由1辆“熊猫悦府”(特级软卧)、2辆“熊猫雅舍”(高级软卧)、5辆“熊猫小屋”(高级硬卧)、1辆“熊猫餐车”(餐车)、1辆“熊猫乐园”(多功能娱乐车)等主题车厢组成,全列定员252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