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苹果 Mac OS X Leopard 的这些壁纸竟是由乔布斯亲自拍摄

IT之家

关注

一名前苹果软件设计师声称,乔布斯亲自拍摄了 2007 年 Mac OS X Leopard 的几张壁纸。

以 “Cricket”为名的博主发布的一篇新博客文章称,包括草丛、岩石花园和金色宫殿在内的 OS X Leopard 壁纸或桌面图片都是乔布斯拍摄的。该博主表示,他在苹果工作了近 20 年。

“Cricket”展示了五张乔布斯拍摄的 OS X Leopard 壁纸图片,他还展示了另外三张乔布斯拍摄的照片,但 “无法确认 (或记得)这些照片是否是 Mac OS X 的壁纸”。

IT之家了解到,外媒 AppleInsider 证实 “Cricket”确实曾在苹果工作过,并获悉,史蒂夫 - 乔布斯并没有因为在 OS X Leopard 中使用他的摄影作品而获得功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