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港区人大代表发声:支持完善特区选举制度

央视

关注

原标题:港区人大代表发声:支持完善特区选举制度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出席两会的港区人大代表表示,全力支持和拥护完善特区选举制度,用执法的手段、法律的手段、雷霆的手段清除目前香港社会存在的毒瘤。保证包括750万香港市民在内的全中国人民的生命、健康、财产和未来发展的安全。“爱国者治港”这个议题不光是天经地义,而且现在针对这些出现的问题必须要立竿见影地、果断地去补救。这样才能够保证香港融入国家的大发展,才能够保障国家和香港市民的长治久安。

港区人大代表发声:支持完善特区选举制度

港区人大代表 陈勇:接下来我们必须用执法的手段、用法律的手段、用雷霆的手段,去清除这些社会的毒瘤,从而保证750万香港市民和包括750万香港市民在内的全中国人民的生命、健康、财产和未来发展的安全。所以爱国者治港这个议题不光是天经地义,而且现在针对这些出现的问题必须要立竿见影地、果断地去补救,这样的话才能够保证香港融入国家的大的发展,才能够保障国家和香港的长治久安。

港区人大代表 陈晓峰:选举的制度我们应该要改好,应该给有心服务国家的朋友机会,有担当地在他们的位置上为人民服务。那些不是爱国爱港的,在制度下应该一开始就把他们排除出去,不允许他们渗进来搞事,用我们的公帑和国家对抗。

港区人大代表 陈曼琪:香港回归的时候,基本法就是给了我们一个法律的框架,不过这个法律方面、制度方面,还是需要人来执行。如果人出了问题的话,那么无论多好的制度都不能将我们“一国两制”的制度落实。“一国两制”制度被破坏了,最重要的是我们需要爱国者治港,就是要不忘初心,在任何时候,任何人都必须维护我们国家的安全、主权。在大国博弈之下,我们总不能让外国、外部势力利用我们香港,还有我们香港人破坏我们国家,破坏、挑战我们国家的主权和根本制度。(总台央视记者 邵天凤)

(编辑 王艺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