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微软面向美国Surface Pro 7+商务版用户推出SSD备件服务

新浪科技综合

关注

本文来自cnBeta

今天,微软公司宣布面向美国的Surface Pro 7+商务版用户推出 Surface rSSDs 备件,方便让 IT 技术人员现场维修设备。日前微软推出的 Surface Pro 7+ 商务版中特别采用了可拆卸的固态硬盘设计,让企业客户在万一发生硬盘故障时能够轻松维修设备,让他们能够保留对机密数据的控制权,并减少因维修问题带来的停机时间。

Surface rSSDs 备件中会提供一个经过认证的翻新固态硬盘,外加固态硬盘螺丝。微软会提供 128GB、256GB、512GB 或 1TB 四种存储容量。在美国推出之后,微软有计划在全球范围内推出该项服务。

微软设计这些工具包的目的是为了方便数据的保存,让IT人员能够尽快将设备恢复到生产性使用。如果员工遇到的问题与SSD有关,IT管理员可以在几分钟内更换机器的SSD,节省时间和金钱。目前,该套件仅覆盖Surface Pro 7+,无法用于Surface Pro X或Surface Laptop Go。微软也不建议使用 SSD 套件来升级硬盘大小。

如果要订购,请联系你的区域经销商或 Surface 专家(初期只在美国),通过常规商业渠道订购。微软不会在常规消费者渠道中提供SSD套件的购买,它只供企业客户使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