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苹果CEO Tim Cook将在欧盟数据保护会议上发言

cnBeta

关注

原标题:苹果CEO Tim Cook将在欧盟数据保护会议上发言 来源:cnBeta.COM

苹果CEO蒂姆-库克将在本周晚些时候的欧盟计算机、隐私和数据保护(CPDP)会议上发表演讲。CPDP是一个总部设在布鲁塞尔的非营利平台,由多所欧洲大学于2007年成立。会议深入了解隐私和数据保护方面的法律、监管、学术和技术发展,并力求讨论新出现的问题和趋势。

今年由于受到COVID-19的影响,该会议已经搬到了网上,并由苹果公司赞助。

据报道,库克的演讲将聚焦于 "变化世界中的权利执行",作为 "加强用户选择和加强用户对广告信任的方法"这一主题的一部分,苹果公司隐私事务高级总监简-霍瓦斯也将发表演讲。

其他嘉宾还包括新西兰隐私专员约翰·爱德华兹、欧洲议会副主席马塞尔·科拉亚、国际隐私组织政策总监露西·珀顿和Mozilla首席安全官马歇尔·埃尔文。

会议将于当地时间1月28日星期四举行。库克的演讲将在CPDP Conferences YouTube频道进行直播,并将于欧洲中部时间下午5:15(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1:15和太平洋时间上午8:15)开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