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特朗普禁止的又被拜登改回去,美媒:跨性别者将可在美军服役

环球时报

关注

据美国广播公司(ABC)25日报道,多位知情人士向美国广播公司(ABC News)证实,美国总统拜登预计将于当地时间周一签署一项行政命令,解除五角大楼禁止跨性别者在军队服役的禁令。

这项备受争议的禁令是前总统特朗普在2017年通过推特宣布的,那逆转了奥巴马政府开始允许公开跨性别者在美军服役的政策。

知情人士说,新任国防部长奥斯汀(Lloyd Austin)将出席周一在白宫举行的签署行政命令的仪式。一位了解行政命令签署情况的人士表示:“禁令将于明天(当地时间周一)正式解除。”

报道指出,拜登在总统竞选期间曾表示,他支持废除这一禁令。2020年5月,拜登曾表示,他将指示五角大楼允许“跨性别军人公开服役,在军队中不受歧视。”

在上周的确认听证会上,奥斯汀曾表示,他将支持废除该禁令的努力。奥斯汀告诉参议院军事委员会:“我支持总统推翻禁令的计划,如果你身体健康,有资格服役,并且能保持标准,你就应该被允许服役,你可以期待我自始至终都支持你。”

报道称,目前还不清楚有多少跨性别者在美国军队服役,不过一些倡导组织表示,这个数字可能高达1.5万人。

2016年,奥巴马政府时任国防部长阿什·卡特(Ash Carter)宣布了一项政策,允许公开跨性别者在美国军队服役。但在2017年7月,特朗普发布了一系列推文,立即禁止了这类服务。

特朗普的这些推文让五角大楼的官员措手不及,包括特朗普政府的第一任国防部长詹姆斯·马蒂斯(James Mattis)。不过,他很快审查了此政策,导致五角大楼时隔两年后重新制定了一项禁止公开跨性别者服役的禁令。新的政策要求现役军人和希望参军的人员遵守与生理性别对应的相关标准。

(编辑:WDQ)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