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苹果或将于本月发布AirPods Studio?头戴设计更强大

宅秘

关注

据外媒报道,苹果在12月可能还会有一场发布会,此次的主角应该就是此前广受大家期待的苹果耳机新品AirPods Studio了。不过也有消息称,只有一款新品不值得大费周章开发布会,可能会直接上架官网开售。

据悉,新款的AirPods Studio为高端头戴式耳机,售价可能在349美元左右。在外观方面,AirPods Studio会与Beats有着很大的不同,将会拥有经典和运动两款。此外,AirPods Studio将支持主动降噪功能,可以通过iPhone和Mac调节耳机的各项设置。

据爆料称,AirPods Studio将搭载最新的H1X芯片,在切换设备时更迅速、延迟更低。同时,AirPods Studio还会支持语音唤醒Siri和佩戴检测。另外还有消息显示,AirPods Studio将会搭载自定义均衡器,音质方面也可以期待一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