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三星卷曲屏手机曝光 未来Note系列会成折叠屏产品吗?

CNMO

关注

在OPPO未来科技大会上,OPPO展示了一款采用卷曲屏的概念机——OPPO X 2021。从形态上看,这将会是未来折叠屏手机形态之一,而且除了OPPO,其他手机厂商也有类似的产品规划。日前,三星卷曲屏手机渲染图曝光,有消息称未来Note系列可能会采用这一设计。

三星卷曲屏手机

三星卷曲屏手机在整体外观设计上与Note20系列相近,背面摄像头采用纵向排列,但是这部分设计又与之前曝光的三星S21系列相似。这款手机屏幕为6.0英寸,拉伸之后将会达到8.0英寸。在其他方面,该机配有3.5mm耳机口和双扬声器。

三星卷曲屏手机

值得注意的是,图中卷曲屏手机被视为未来三星Note系列的原型设计,因为卷曲屏特殊的折叠原理,使其有空间存放手写笔。虽然有报道称,三星Z Fold产品线会取代现在的Note系列,但是否存在另一种可能,即让Note系列直接变为折叠屏产品?不过也有消息指出,这款卷曲屏可能会被命名为“三星Galaxy Z Roll”,作为新的产品形态加入到折叠屏产品阵容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