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多莉·帕顿资助新冠疫苗研究消息传开 网友发言表赞赏

cnBeta

关注

原标题:多莉·帕顿资助新冠疫苗研究消息传开 网友发言表赞赏 来源:cnBeta.COM

据外媒报道,以《Jolene》、《Many Colors》、《9 to 5》等许多热门歌曲而闻名的音乐家多莉·帕顿(Dolly Parton)实际上正在帮助世界恢复健康。帕顿是田纳西州人,她向纳什维尔的范德比尔特大学医学中心捐赠了100万美元。而该医疗中心随后帮助Moderna开发出了新冠疫苗。

近日,这家公司宣布,初步研究结果显示,其疫苗对COVID-19的有效程度可达到94.5%。帕顿甚至还被《New England Journal of Medicine》提及。在一份关于该疫苗的报告中,她的名字出现了研究支持者名单中。

今年4月,帕顿曾在Twitter上发文称:“我的老朋友Naji Abumrad博士多年来一直在范德比尔特从事研究工作,他告诉我,他们在新冠病毒的治疗研究方面取得了一些令人兴奋的进展。”她接着写道:“我将向范德比尔特大学捐赠100万美元用于这项研究并鼓励有能力的人捐款。”

当地时间周二,当这位歌手参与研究的消息传开后,帕顿以她特有的温和方式做了回应。

“当我把钱捐给Covid基金时,我只是想用它来做好事,显然,它就是这么做的!”帕顿写道,“希望我们能尽快找到治愈的方法。”

而她的粉丝们对这位音乐家的善举表达了感谢和兴奋。一位Twitter用户写道:“加油,多莉!富有道德感、负责任、是个人道主义者--多么得鼓舞人心!这种正能量正是我们所需要的!”

另一位网友写道:“多莉·帕顿是位了不起的女人。给贫困儿童书籍,写了一些最伟大的歌曲,现在又在帮助结束流行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