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微软收购B社后 T2 CEO认为将来还会有更多的融合和收购

cnBeta

关注

原标题:微软收购B社后 T2 CEO认为将来还会有更多的融合和收购 来源:3DMGame

Take Two CEO Strauss Zelnick在公司第二季度财务会议上回答了投资人的问题。Zelnick认为在微软收购B社母后,游戏行业会继续有围绕融合和收购的活动。

“我们已经看到在收购和融合活动上的加速,显然微软正在收购B社,这是一个重大的交易,高达70多亿美元的交易。所以我认为你们会在收购和融合活动上继续看到更多的案例,只是因为对这一类别的热捧以及大公司为追求它而投入的资金。

从我们来说,我们有将近24亿美元的现金。我们没有债务。我们渴望积极地发展我们的业务。我们使用我们的资金去支持,我们也会使用我们的现金来收购公司,前提是他们的战略能一致。当这些交易有增殖性时,我们定期通过回购将资本回报给股东,而这将继续是我们的方针。”

值得一提的是,近期Take Two旗下工作室R星收购了《除暴战警2》开发商Ruffian Games,更名为Rockstar Dundee,尽管这是一个相对较小的交易。当然也不排除Take Two正在酝酿更大的收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