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iFixit分享MagSafe充电器拆解图片

新浪科技综合

关注
听新闻

本文来自cnBate

由Creative Electron提供的MagSafe充电器的X射线照片显示,内部充电线圈被小球内的磁铁环形排列所包围。iFixit 打开Magsafe的位置是白色橡胶圈与金属边框的连接处,而金属边框是用强力热敏胶连接。在白色盖子的下方有一个蚀刻的铜质贴纸,充电线圈外侧间隔着四条相应的引线。线圈下面是一块屏蔽的电路板。

iFixit还提供了与Apple Watch充电器的对比,内部看来与MagSafe有惊人的差异。最主要的区别是 MagSafe 充电器外部有一圈深色的磁铁,这与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内部的磁铁相对应。而Apple Watch充电器则是在中心使用一块磁铁来对准。

iFixit预计很快就会发布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的拆解报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