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扎克伯格和多西将于11月17日在参议院司法委员会作证

cnBeta

关注

原标题:扎克伯格和多西将于11月17日在参议院司法委员会作证 来源:cnBeta.COM

据外媒The Verge报道,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和Twitter 首席执行官杰克·多西(Jack Dorsey)将于11月17日在美国参议院司法委员会作证。根据新闻稿,“听证会将重点讨论平台对《纽约邮报》文章的审查和压制,并提供一个宝贵的机会来审查这些公司对2020年选举的处理”。

上周,《纽约邮报》发表了一篇报道,称亨特·拜登将他的父亲、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乔·拜登介绍给乌克兰能源公司布里斯托的一名高管。其他出版物的记者对该报道中的指控提出质疑,Facebook和Twitter都采取了行动,限制该报道的传播。

Facebook减少了该报道的传播范围,并表示该报道有资格接受第三方的事实核查。Twitter完全禁止链接到该报道,但最终推翻了这一决定。多西已经表示,Twitter最初决定屏蔽该报道网址的原因的沟通“不是很好”。

这两位CEO是自愿出庭的,不过委员会周三批准了传票,将迫使两人作证。扎克伯格和多西还将于10月28日出现在参议院商务委员会,届时谷歌CEO桑达尔·皮查伊也会加入。那场听证会的焦点是《通信规范法》第230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