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报告:iPhone 12不附带耳机充电器有望刺激苹果配件业务

IT之家

关注

尽管苹果公司声称 iPhone12 不附带耳机充电器是有利于环境的举措,但得益于充电器的出售以及围绕 MagSafe 打造的新生态系统,该公司硬件配件和可穿戴设备业务类别有望实现增长。

上述业务类别(包括 Apple Watch、AirPods,充电器和其他配件等产品)已经显示出令人鼓舞的增长:苹果第三财季财报显示其销售额猛增近 17%,至 64.5 亿美元。

德意志银行分析师在本周初的一份研究报告中指出了这一业务的潜在增长。分析师认为,该决策为苹果公司的 “其他产品”类别带来了顺风。由于 AirPods 和 Apple Watch 的推出,该业务类别一直在迅速增长。

德银分析师表示,“尽管苹果公司声称 iPhone12 不附带耳机和充电器是为了保护环境,但现实是,这样的决策也可以为公司带来财务利益。”

除了 iPhone 12 近期的销售以外,苹果公司新的磁力充电系统 MagSafe 正在为 iPhone 更多配件奠定基础。长期以来一直有传言称,苹果公司的最终目标是取消 iPhone 上的充电端口,就像取消标准耳机插孔那样,这反过来又会促使 iPhone 所有者购买更多其他设备配件。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