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传AirPods Pro 2明年1季度上市:续航降噪略有提升

新浪科技综合

关注

本文来自cnBeta

当初代 AirPods Pro 上市的时候,人们欣喜于该耳机迎来了多方面的大升级,比如更加紧凑的设计、更长的电池续航、以及新增的降噪功能。最近有传闻称,苹果将为二代 AirPods Pro 带来更加出色的体验,但我们可能无法在 2021 年 1 季度前见到它。

爆料人 @LeaksApplePro 在 Twitter 上表示,我们不会很快看到 AirPods Pro 2 。预期的最早发布时间,据说设定在 2021 年的一季度。

此外如果你想要在明年首发购入 AirPods Pro 2,@LeaksApplePro 反而并不是很推荐。即便新品维持在相同的价格,促销阶段的初代 AirPods Pro 估计会更香。

续航方面,预计新一代 AirPods Pro 不会有太大的提升。受小巧的外形限制,可能会略微增加 30 分钟 ~ 1 小时。

降噪方面的改进也差不了多少,如果你追求更好的效果,不妨再等等 AirPods Studio、或选购其它高品质的入耳式竞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