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Mophie发布新款无线充电板:可同时为四款设备进行无线充电

IT之家

关注

Mophie 推出了一款新的四合一无线充电板,可同时为四款设备进行无线充电。

Mophie 四合一无线充电板的设计很适合家庭使用,可以同时为任意四台 Qi 设备充电,无线功率高达 10W。例如,你可以同时为两部 iPhone 和两个 AirPods 充电。

Mophie 四合一无线充电板背面还有一个 Apple Watch 适配器,可以夹在背面,不过需要使用自己的 Apple Watch 磁力充电器。设备背面还有一个 USB-A 接口,可以用来给 Apple Watch 或其他配件供电。

Mophie 四合一无线充电板四个 LED 状态灯位于前面,让你知道当前哪些设备正在充电。

IT之家了解到,Mophie 的 4 合 1 无线充电垫售价为 149.95 美元(约 1000 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