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华尔街分析师:苹果iPhone12 mini或仅存在4G型号

IT之家

关注

外媒 Phonearena 今日采访了多位华尔街分析师,其中 DA Davidson 分析师 Tom Forte 表示:最近被曝出的 iPhone 12 mini 有可能就是此前传闻中仅支持 4G 网络的型号。

此外,美国银行分析师 Wamsi Mohan 认为,最高端的 iPhone 型号(可能定名 iPhone 12 Pro Max)的价格可能上涨近 100 美元,这将反映出 iPhone 毫米波 5G 组件的成本,并表示 “定价始终是苹果最大的未知数 “。

报道指出,大多数分析师认为,苹果将使 iPhone 12 系列价格与去年的型号保持一致。但 Forte 认为没有必要,因为苹果已经拥有廉价的 iPhone SE,因此他更看好 iPhone 12 价格有所上涨。

此外,知名爆料者 @MauriQHD 也表示支持涨价理论,表示 iPhone 12 将定价 999 美元左右(iPhone 12 mini 依然保持 699 美元左右)。

IT之家了解到,分析师 Rosenblatt 去年曾预测,苹果将在今年推出六款机型,包括两款仅支持 4G 的手机(或指 iPhone SE+iPhone 12 mini)。

关于配置方面,四款 iPhone 机型所采用的电池相比去年变化不大,而 iPhone 12 Pro Max 或将成为苹果迄今为止最大的手机,两款 Pro 机型可能会配备 LiDar 传感器以加强 AR 体验。此外,Forte 说,即将推出的型号可能具有基于 5G 的 “新视频功能”。

市场方面,苹果公司预计其 2020 年产品阵容将迎来强劲的需求,许多分析师对此表示乐观,其中包括 Wedbush Securities 的分析师 Dan Ives ,其预计全球 3.5 亿用户将在未来 18 个月内升级到新 iPhone。

而根据此前的爆料,新一代 iPhone 机型或将提供更强的摄像 / 录像规格,预计苹果将于 10 月中旬发布新款 iPhone 12,但 Pro 系列的机型或将推迟到 11 月才能上市。

因此 Phonearena 猜测,iPhone 12 或将迎来与谷歌 Pixel 5、一加 8T 和三星 Galaxy S20 FE 等机型的激烈竞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