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Redmi首款智能手表曝光:价格更便宜,或支持eSIM功能

IT之家

关注

一款名为 “Mi Watch Lite”的小米智能手表新品获得认证,从命名来看,小米 Watch Lite 的定位将低于目前在售的小米 Watch(1299 元),所以这款新品的价格有望进一步下探。

此外,根据此前报道,Redmi 首款智能手表也获得了入网许可,所以猜测上述名为 “Mi Watch Lite”,很有可能就是 Redmi 即将推出的首款智能手表。

根据认证信息,Redmi 的首款手表产品型号为 REDMIWT01,设备类型为蓝牙设备,申请单位为小米通讯技术有限公司,发证日期为 2020 年 7 月 29 日。

作为旗下首款智能手表产品,Redmi 智能手表有望搭载基于 Android 定制的 MIUI for Watch 操作系统,支持下载安装 App,并支持 eSIM 虚拟卡服务。

IT之家获悉,目前已经有消息指出将于 10 月左右推出 Redmi Note 10 系列新品,所以这款手表新品也有望一同亮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