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微软新款Surface Laptop曝光:12.5英寸屏,约4800元起

IT之家

关注

据外媒 IndianExpress 报道,微软计划推出一款廉价版 Surface Laptop,在外形上将与 Surface Laptop 基本一致。

据悉,新款 Surface Laptop 将提供六个版本,起售价格为 699.99 美元(约 4800 元),顶配版售价达到了 1199.99 美元(约合人民币 8200 元)。

消息指出,Surface Laptop 新版采用 12.5 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 1536×1024,屏幕纵横比为 3:2。配置上,将搭载第十代英特尔酷睿 i5-1035G1 处理器。

预计这款新品将与新款 Surface Pro X 一同在今年 10 月发布。IT之家获悉,根据此前报道,新款 Surface Pro X 将搭载基于骁龙 8cx Gen2 打造的 SQ2 处理器,性能上相比 SQ1 将有较大提升。此外,新品还将加入亮铂金的全新配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