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亚马逊推出Eero 6/6 Pro路由器 支持Wi-Fi 6

新浪科技综合

关注

本文来自cnBeta

亚马逊今天发布的诸多产品中,大部分都是面向智能家居的。在本次活动中,亚马逊为旗下的各种智能家居产品带来了支持 Wi-Fi 6 的集线器--Eero 6 和 Eero 6 Pro。在外观上这两款设备秉承了前代的简洁美学风格,也是亚马逊旗下首款支持 Wi-Fi 6 的产品。

Eero 6 和 Eero 6 Pro 的区别在于覆盖范围,Eero 6可以是一个独立的路由器,也可以是一个网状 Wi-Fi 扩展器,覆盖范围可达 1500 平方英尺。Eero 6 Pro是一款三频路由器或Wi-Fi扩展器,覆盖面积可达 1750 平方英尺。

Eero 6 的零售价格为 130 美元,而 Eero 6 Pro 的售价为 230 美元。两款设备已经于今天开始接受预订,并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