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消息称选错 Apple Watch Series 6 单圈表带尺寸,更换时无需将手表退还

IT之家

关注

原标题:消息称选错 Apple Watch Series 6 单圈表带尺寸,更换时无需将手表退还

IT之家 9 月 24 日消息 苹果为 Apple Watch Series 6 和 SE 推出了两款新的表带系列,即单圈表带和编织单圈表带,没有扣环的,使用拉伸设计,使用户可以直接套在手腕上。

此前有消息称,用户如果选错了表带的尺寸,想要更换时必须连手表一并退回给苹果,这样才能更换正确尺寸的表带,但现在苹果似乎更改了他们的政策。

爆料者 Jon Prosser 称,现在用户只需要退回单圈表带进行更换,无需退回手表,同时苹果还会提供一个运动表带供用户临时佩戴

IT之家了解到,苹果公司尚未公开评论这方面的消息,苹果支持页面上也没有列出这方面的信息,之前需要连手表一并退回的消息也是一个 Twitter 用户发文透露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