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超纤薄无挑剔5G新机OPPO Reno4 SE流畅TLC体验

艾肯家电网

关注

原标题:超纤薄无挑剔5G新机OPPO Reno4 SE流畅TLC体验

在当下的手机市场中,高端以及主流级别定位的5G手机是相当成熟的,它们不仅数量丰富,在功能上也形成了差异化特色,可供用户选择的余地很大。但在更低价位的5G手机中,却面临着机型不够丰富,品质不够过硬等实际问题,导致很大一部分用户群体,选不到完美贴合需求的5G手机,这显然降低了5G手机的普及速度。

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OPPO的表现就相当亮眼。近日OPPO推出了一款在多个方面都有着出色表现的5G新机OPPO Reno4 SE,该款机型不仅拥有非常迷人的机身设计,还拥有极为出色的续航性能。OPPO在今年的手机市场中,打造的最成功机型无疑就是Reno4系列了,该系列产品的特色鲜明,让人过目不忘,凭借纤薄设计+超级闪充+全面影像拍摄三大核心体验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成为主流级机型中的实力担当。

OPPO Reno4 SE有着十分纤薄的整机设计,先来看两个关键的参数,厚度7.85mm,重量169克。数字上已经清晰的显示,Reno4 SE有着难得一见的纤薄设计,甚至可以说是5G手机纤薄性的顶点。正面屏幕的使用上,OPPO Reno4 SE配备一块6.43英寸AMOLED屏幕,其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挖孔全面屏方案,具有高屏占比与出色的全屏显示效果。搭配FHD+级别的高分辨率,显示效果细腻,色彩丰富层次感十足。机身背部的设计上,OPPO Reno4 SE采用1/4子弹纹与3/4放射纹的组合,打造出了不同于以往任意一款手机的独特造型,运用最简单极致的设计元素提供最独特的视觉效果。背部是被一条直线分为两个部分,有着泾渭分明的区分,在光线反射下更是有着截然不同的反射效果。

65W超级闪充功能能让Reno4 SE在4300mAh电池容量下,发挥出足够的续航能力,毕竟我们只要通过短时间的碎片化充电,即可将续航时间大幅度的延长。也只有在这种不需要担心续航表现的前提下,Reno4 SE才能无所顾忌的进行纤薄性的设计。得益于OPPO Reno4 SE对于功耗的出色控制,4300mAh大电池5小时的综合续航测试下,OPPO Reno4 SE仅耗电30%,是我们测试过的最省电的5G手机产品同乐城TLC登录注册TLCH.NET这样看来4300mAh大电池+65W超级闪充所打造出的“快充慢放”的长续航体验,已经超越了其价位段所要求的平均水平,是真正兼具纤薄性和长续航的产品。在足够优秀的续航能力与65W超级闪充双重加持下,OPPO Reno4 SE是那种让我们不需要担心续航的手机,它可以彻底打消我们对续航的各种担忧。只要早上起床开始充电,在出家门之时基本就有了满足我们一整天使用的电量。

对于喜爱玩游戏的用户而言,OPPO Reno4 SE的表现也相当不错。该款机型搭载了一颗天玑720 5G SoC,即使运行大型手机游戏也毫无压力。从实际测试中可以看出,这款手机无论是屏幕刷新率还是触控体验都非常令人满意,能够让用户获得畅玩无忧的游戏体验。总体来看OPPO Reno4 SE的颜值堪称超一流水准,这部手机是少数能让人感到养眼的5G手机,独特工艺打造的背部优雅外观,与纤薄的设计结合堪称是艺术品一般。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即便是在如此纤薄的机身之下,OPPO Reno4 SE也配备了3.5mm耳机接口,能让用户继续轻松使用有线耳机,并可边充电边使用耳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