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三星Galaxy S20 Fan Edition欧洲市场售价曝光

新浪科技综合

关注

本文来自cnBeta.COM

据外媒报道,三星将于9月23日发布Galaxy S20 Fan Edition智能手机。关于这款手机的信息已经被泄露了很多次,可以说,关于它的几乎所有细节信息都已经被透露了关于这款手机的所有细节。现在,WinFuture透露了Galaxy S20 FE在欧洲的价格。

据悉,这款手机已经在该品牌保加利亚和菲律宾的网站上被发现。众所周知,4G版本将搭载Exynos 990, 5G版则将搭载骁龙865。在欧洲--除德国外,前者的售价为699欧元,后者的售价为799欧元。至于在德国,由于税率较低,那边市场的售价预计将分别为678欧元和775欧元。

另外,这款手机预计将配备刷新率为120Hz、分辨率为2400x1080并配有Gorilla Glass 3保护的6.5英寸Super AMOLED面板。据称它还将配备一个屏内指纹扫描仪。Galaxy S20 Fan Edition将配备6GB内存和128GB内存,可通过microSD卡进行扩展。

Galaxy S20 Fan Edition还将在后面配备一个三摄像头系统,其中包括一个1200万像素的f/1.8镜头和光学稳像功能的主摄,另外还有一个1200万像素的超宽镜头和一个800万像素的长焦镜头。3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将安装在手机顶部中心的一个小孔中。该款手机将有六种颜色选择,电池容量规格为4500毫安。

加载中...